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问题不在难度,而是态度

marathon 

现职场上,草莓族每每皆是。很多时候不论是求职或者工作,大多是面试无准备,工作无效率,甚至没什么企图心,就算是工作时,也抱着得过且过的工作心态。

所以,我们的危机:“是缺乏竞争力”,而“态度”是最大的关键点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打个比例:
曾经有一英国男子名叫帕克,他双腿瘫痪 拄着双拐完成42.195公里赛程,他利用了14天的时间众多者见证了他完成这一壮举。在此之前,他还在一次划船比赛中用15小时划过了英吉利海峡。此外,他还完成了一次高空跳伞。

“无论我的身体怎么了,我都喜欢不停挑战自我。我相信我这种抗争命运的经历,可以给其他年轻的残疾人带来启发和鼓舞。”帕克兴奋地说。

最后,以这句话与大家共勉之:
心不难,事就不难!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迅速提升网站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