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向着标杆直跑

很喜欢其中圣经的章节:

“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的,向着标杆直跑,
要的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。”
(腓3:13-14


首先,您和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一样:拥有“选择生活“的自由。
在选择其中,您可有忠于自己,活出自己的梦想?

我建议您,花点时间,拟定明确的目标,不长,只要5年的目标!
在这5年的目标里,请您往前推算,需要哪些『储备』?

谨记:其储备的项目务求明确,写得越清楚越好,如可请”量化“您的基准点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储备的项目可细分为七个层面,以下是部分例子可作参考:
  1. 财务管理
    • 在5年内,您希望您的收入达到多少?如何增加您的资产及减少您的负债?
  2. 健康
    • 您投注多少时间在您的身体健康上,别忘记,有一副健康的身体,才能更有活力完成您的目标。
  3. 个人发展
    • 其包括您的知识、教育及个人成长的一面。可有计划如何增值自己,以期在这5年内让自己更有价值,生活更有品质?
  4. 家庭/情感
    • 无论如何,请把家庭摆置在计划之中,不然在孤独的路上,您会很辛苦。其情感的经营,更能让您更有动力面对任何困难。
  5. 信仰
    • 当您完成了您要做的,请交托给您的信仰,凭着信心前进。
  6. 社交
    • 人脉的累积是您达成目标其中因素之一,多交一个朋友总好过多一个敌人,不是么?
  7. 职场
    • 职场代表您成功的脚踏石,认清您所做的工作,在其职场学习您所要学习,经历您所没经历的。

我相信:当您写下目标的当儿,奇妙的事情将会发生。其每一个的突破点,就是您目标前进的一步。
宛如以上圣经的章节:我们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向前,向着标杆直跑....』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迅速提升网站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