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坚持梦想



很多时候,我都一直跟我妻子说,我要开一间独立的书店:
  • 里头的摆设、设计
  • 经营理念
  • 创业及守业的预估资金
  • 卖的书籍和文具....
有时,我妻子听到烦、听得腻的时候,就不禁泼冷水:不要每次只有空想而不行动 Orz
然后,我嬉皮笑脸的说:“我都不只是说给你听,也说给自己听,让自己能有坚持梦想的动力!

希望我有一直保持梦想的动力...建议你把梦想写下来,更要常常和人分享...
If you got dream, just go to achieve it! WHOOoooooo.... ^ ^

“我们改变不了上天发给我们的牌,只能决定怎么打这手牌,不要只”过一生“,
而是要用你的梦想引领你的生活,因缘自有报应,梦想终会成真。”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迅速提升网站流量